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太原师范回应女生遭校园说了什么? 起侮辱性绰号也属欺凌!

2019-05-30 16:22 来源:网络

  太原师范回应女生遭校园暴力说了什么? 太原师范校园凌霸具体情况是什么?5月29日,太原师范大二学生@王芝芝会有狗的 发微博自述遭受来自室友的“校园暴力”。@太原师范学院- 当晚回应称,已第一时间召集相关当事人,正在进行认真核查,将根据核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并及时进行公布。

太原师范回应女生遭校园说了什么? 起侮辱性绰号也属欺凌!

  随后@王芝芝会有狗的 发帖表示,“5月29日,11点47分,我在自己的微博发表了‘太原师范学院校园暴力’,是我们舍友之间的打打闹闹,玩笑可能开过了头。当时我正在气头上,所以在微博上发表了过激的言论。随着心情的平复,我认识到自己言行的不妥之处,感谢网友们的关心,也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地炒作。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