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C《光环士官长》消息或明日公布 致远星情报将公开

2019-05-30 20:05 来源:游民星空

  光环官推宣布,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4点半(太平洋时间5月29日下午1点半)举办的直播活动中,343工作室的设计总监Max Szlagor等人将介绍并展示《光环:致远星》以及将《光环:士官长合集》移植到PC的开发进程。

游民星空

  此前微软曾宣布《光环:士官长合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平台,内容包括《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3/4》以及《光环3:ODST》的战役部分。不过本月343工作室的负责人Brian Jarrard表示,由于,《光环:士官长合集》PC版移植时遇到的问题太多,本作的Beta测试要到2019 E3之后才能进行。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