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独家!华为搜索量遥遥领先苹果:天猫618胜负已分?

2019-05-31 20:05 来源:快科技

  天猫618暗战已起?去年双11,苹果独揽手机类目品牌、单品两项冠军。但快科技独家获悉,今年天猫618剧情可能要反转。

独家!<a华为搜索量遥遥领先苹果:天猫618胜负已分? src="https://img1.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531/20190531130043_78298.jpg" width=600>

  天猫官方数据显示,整个5月,网友对苹果手机的搜索热度企稳,但从月中旬起,针对华为的搜索开始出现高速增长。截止月下旬,华为搜索量已经遥遥领先苹果。

独家!华为搜索量遥遥领先苹果:天猫618胜负已分?

  2018年天猫双11数据

  去年双11期间,苹果拿下苹果独揽手机类目品牌、单品两项冠军。从搜索热度来看,华为目前明显占优,有望在今年618扳回一城。

  事实上,华为手机的“强势”已经在今年第一季度有所体现。近日,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数据称,今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上升至15.7%,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独家!华为搜索量遥遥领先苹果:天猫618胜负已分?

  从份额来看,苹果iPhone在全球市场份额已经下降至11.9,而2018年第一季度为14.1,销量则从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

  反观华为,份额从10.5%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销量为5840万台。

  苹果、华为新一轮暗战将于6月18日决出胜负,你更看好谁呢?

独家!华为搜索量遥遥领先苹果:天猫618胜负已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