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无主之地3》实机演示 驾驶机甲沼泽作战

2019-06-11 22:30 来源: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主之地3》今天公布了新的实机演示,主要展示了秘藏猎人之一枪手莫泽和其驾驶的“钢铁巨熊”机甲在伊甸6号沼泽中奋力作战的场景,一起来欣赏一下。

  《无主之地3》实机演示:

  在《无主之地3》中,将有四位新秘藏猎人登场,每名角色都拥有独特技能、玩法、深度技能树,以及大量自定义项。每位秘藏猎人皆能独自踏上征途直面混乱,结伴而行则无人能挡。单枪匹马踏上冒险旅程,或与好友结伴同行,直面丧心病狂的敌人、收集大量宝物,并从银河系最残忍的邪教领袖手中拯救家园。

  《无主之地3》将于9月27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