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he Finals实机演示,The Finals of NBA G1

2023-03-09 11:19 来源:网络

两队的五虎大将是身高体重vs (绿军优势) ) ) )。

金州勇士五虎上将

库内1.88m/83kg vs粉垢1.90m/99kg

游泳池1.93m/87kg vs棕色1.98m/101kg

克莱1.98m/97kg vs格韦1.98m/107kg

威金斯2.01m/89kg vs獐兔2.03m/95kg

绿色1.98m/104kgvs霍福德2.06m/108kg

金州勇士的身高和体重比波士顿凯尔特人稍弱,但胜利足够灵活,攻防快,攻击手段多。

两队东西方比赛历史(勇士优势) NBA晋级表

淘汰凯尔特人(0轻松干掉篮网(杜兰特和欧文),4 ) 3淘汰上次夺冠的雄鹿(字母哥哥)。 东决又4:3热火(巴特勒); 一共打了18场比赛,体力严重消耗;

西部金州勇士4:1掘金(精品五花肉); 4:2灰熊(莫兰特)和4:1玛格丽丝(唐奇奇); 一共打了16场比赛,相当轻松地赢了。 而且已经休息了好几天

教练资质/实力(勇士优势)、冠军教练(科尔)、vs私人教练(乌杜卡) )。

王者vs青铜

两个队都能打的选手都很多,角色选手有持续的活力输出,王牌选手、冠军、探花; 但是,关于教练的经验值,科尔是王者。

凯尔特人五虎大将

据说勇士的实力压倒凯尔特人,但我不这么认为。 绿军所有的人都能保护能攻击的人。 此外,以双探花布朗和塔姆为中心连接全队的模式在很多方面制约了勇士球员。 请不要低估总冠军的心。 怎么能轻易让勇士获胜呢?

2022年NBA总决赛的精彩是难以想象的。 绝对是世纪大战,篮球最好的盛宴。 热爱篮球的球迷不要错过。 你支持哪个队获胜? 我等不及6月3日的G1总决赛的首战了! 欢迎吐槽

#NBA#

#NBA最终#

#NBA热点#

The Finals实机演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