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里王子儿子萌照曝光,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2019-06-17 12:31 来源:环球网

哈里王子儿子萌照曝光,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哈里王子在社交媒体照片此前报道

  5月6日37岁的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当记者及孩子长得像谁时,哈里王子说,阿奇在一点点长大,每天都在变化。梅根则透露,阿奇脾气很好,他出生后自己过了“最美好的几天”。她还说:“我现在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两个男人。”

  阿奇是英国女王的第八个重孙,也是查尔斯王子的第四个孙辈孩子。据信,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将成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这名婴儿是双重国籍,出生时通过梅根自动获得美国国籍。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祝贺了这对新父母,并表达了他对孩子出生的自豪。他在墨西哥的家中说:“我为我的新孙子出生在英国王室而感到骄傲,我相信他长大后会以优雅、尊严和荣誉为国王和英国人民服务。”

  延伸阅读:关于名字的由来

  据BBC报道,哈里王子和王妃梅根5月8日带新生的王室宝宝首亮相。他们带着孩子晋见了女王与菲利普亲王。宝宝的名字也首度公之于众: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 (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至于儿子名字“Archie(阿尔奇)”,背后也没有任何英国皇室内涵,且名字里头的Harrison,对皇室而言也是新名字,同样出乎众人意料之外。据悉,Archie是Archibald的缩写,现在用于名字,有“真实的”、“大胆的”及“勇敢的”之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