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航乘客坠机前或已缺氧死亡 机长婚姻失败空姐

2019-06-19 17:40 来源:网络

  5年前马航MH370航班失踪一事,迄今为止依旧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近日,大西洋杂志发布最新马航调查新闻飞机偏离航线后,机长曾驾飞机突然爬升至4万英尺高空,这会导致机舱减压,乘客或在坠机前就因缺氧而死亡。

  机长生前好友称,机长沙阿情绪抑郁,婚姻失败还出轨空姐,但此前报告称没有证据支持机长劫机。2014年3月8日载有227名乘客的马航MH370起飞后偏离航线,随后失联;搜寻工作进行三年仍未找到飞机下落。

马航乘客坠机前或已缺氧死亡 机长婚姻失败空姐

  事件回顾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波音777客机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于当天清晨6点30分降落至中国北京,但飞机在起飞后40分钟失去应答,并偏离预定航线。机上239人音讯全无,但近年来搜集到了数块飞机碎片。

  马航失踪后阴谋论频出,2018年一组独立调查人员曾认为机长沙阿有嫌疑。《大西洋月刊》7月刊刚刚发表一份最新报告,沙阿的一位密友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相信是沙阿故意坠毁飞机。

  他提到,53岁的沙阿是一位父亲,但婚姻情况糟糕,与妻子分居情绪低落而孤独,沙阿常和空姐发生关系,在网上与年轻女模特聊天,他妻子知道此事。沙阿大部分时间在家中空房间里踱来踱去,也有人怀疑他有临床抑郁症。

  报告作家兼航空专家威廉·兰格维舍称,飞机突然上升后会出现巨大偏差,会被200多名乘客注意到,沙阿可能有意降低机舱内的压力,电气系统被故意关闭,在通讯中断后飞行了几个小时。

  据报道,在3962米以下的高度,座舱口罩中的氧气大约能供给15分钟,但马航在1.2万米巡航高度至少停留了1小时。细思极恐的是,沙阿在驾驶舱内有4个氧气面罩,而副驾驶可能并不知道此事。

  在坠机的最后几分钟里,乘客很可能戴上氧气面罩,在无意识中逐渐窒息,直到飞机耗尽燃料坠海。 “在几分钟内,机舱里的乘客会失去知觉,慢慢地死去。”

关键字: 空姐 马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