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操场埋尸16年 时任校长已被控制 邓世平举报偷工减料被埋操场

2019-06-21 14:11 来源:新京报网

  疑似该校一名失踪16年的教师

  ……

操场埋尸16年 时任校长已被控制 邓世平举报偷工减料被埋操场cada6cf9b952ff width="502" height="514" />

  事发湖南怀化新晃一中,有网络消息称,该校邓世平老师举报偷工减料虚报工程款遭杀害,被埋在跑道下面,16年后被警方挖出。

  视频显示,操场上的其中一角被围住,一台挖掘机正在挖掘,多名身着警服的男子在现场工作。

  邓世平的儿子告诉记者,他父亲是一名教师,已失踪16年,近期警方告诉他,其父亲曾工作过的学校操场下发现一具遗骸,但这具遗骸是否是邓世平还需鉴定。

  邓先生说,父亲曾是学校操场整修的质监人员,曾因操场质量问题同他人有过矛盾。

  警方称,2003年确实有一位邓姓男子失踪,最近破获另一案件,嫌疑人交代了16年前邓世平的案件,警方顺藤摸瓜找到遗骸。

操场埋尸16年 时任校长已被控制 邓世平举报偷工减料被埋操场

  邓世平的弟弟称,邓世平出生于1950年,失踪前在该校工作,负责后勤。

  2003年,校长亲戚为该校新修了一个操场,邓世平认为质量有问题,没有签字,还向县里举报操场偷工减料,没过多久便失踪了。

  邓先生称,哥哥失踪后,他们四处寻找无果,便怀疑哥哥遇害了。哥哥遇害可能与举报一事有关,我们一直在反映情况。直到不久前,校长亲戚因为涉黑被抓,然后才供认出遗体被埋在了操场内。

  新晃一中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案件未对学校造成影响,仍正常上课。新晃县教育局称,正配合警方调查该事件。

  目前,警方已对时任校长房某及10余人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