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残暴!女子深夜遭男子暴打,又被扒衣拖行! 暴打50秒!

2019-06-25 15:14 来源:澎湃新闻

  6月24日,一则“女孩深夜街头遭一名男子重击头部、撕扯衣服、猛踹拖行”的视频引发人们关注和热议。

  24日晚,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简称“绵阳网警”)已经介入调查前述事件。经调查,视频中的事发地不是绵阳市。

  24日21时47分,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正在查找事发地;“今晚不睡。若有线索,请发于此微博评论区。”“无论发生在哪儿,我们都尽最大努力去核查。”

  24日22时22分,经调查,视频中的事发地不是绵阳市。

  网传视频的画面显示,事发时间为6月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子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时,头部突然遭迎面走来的男子暴击。该男子持续重击、脚踢女子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男子欲脱掉女子所穿的短裤。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子的头发将她拖出视频画面。

残暴!女子深夜遭男子暴打,又被扒衣拖行! 暴打50秒!

  6月24日,女子深夜当街遭男子暴打视频热传。一男子持续踢打、拳打一女子头部。男子还撕扯女子短裙,并揪住她头发将其拖拽走。监控热传后,网友谴责并@各地警方。@绵阳网警巡查执法 称,将尽力核查。6月25日凌晨,绵阳网警梳理出多个线索,涉及山东聊城、河北唐山、山西阳泉、广东梅州蕉岭等。还有网友自称是女子亲戚,透露女子已遇害,事发于梅州蕉岭。梅州蕉岭公安、聊城网警和山西阳泉警方回应,未接到相关警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