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最终幻想15》小说版正式发售?《最终幻想15》内容大曝光?

2019-06-27 09:30 来源:网络

  《最终幻想15:未来黎明》小说电子版已正式发售,内容即是之前取消的三个角色DLC:露娜、诺克提斯以及阿拉尼娅,推特网友RedMakuzawa分享了小说中的一些概念图,其中不仅有露娜使用究极魔法帮助诺克提斯的场景,也包括了尼福海姆帝国皇帝的秘密孙女:Sorala Antiqum,这名角色原本预计于阿拉尼娅和露娜DLC中登场。

《最终幻想15》小说版正式发售?《最终幻想15》内容大曝光?

取消的三个角色

《最终幻想15》小说版正式发售?《最终幻想15》内容大曝光?《最终幻想15》小说版正式发售?《最终幻想15》内容大曝光?《最终幻想15》小说版正式发售?《最终幻想15》内容大曝光?


关键字: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