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贵州儿童造谣者落网 毕节凯里儿童被照片信息系编造

2019-06-27 17:36 来源:互联网

  幼儿遭性侵系造谣是什么情况?6月27日中午,从贵州省公安厅了解到,在天津公安机关的支持下,贵州公安机关依法对在网上传播“毕节、凯里有未成年儿童被性侵”照片及信息的发帖人赵某某进行了讯问。初步查明,网上传播的“毕节、凯里有未成年儿童被性侵”照片,均为他从网上收集,而非在贵州毕节、凯里拍摄,信息系其编造。赵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贵州儿童造谣者落网 毕节凯里儿童被照片信息系编造

  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贵州儿童性侵造谣背后的具体情况

  6月26日报道,当晚,有网友爆料称,贵州毕节市和黔东南州凯里市疑有幼儿园和孤儿院内的儿童被成人性侵。由于事发地不详,众多网友、官方部门和媒体共同行动,核查是否属实。

  当晚8点至11点,贵州各地公安先后发声。毕节市、凯里市、黔东南州警方,当地已介入调查,核实事件是否属实。其中,黔东南网警官方微博@黔东南网警巡查执法留言称,已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

  事件发酵后,有网友发现,该事件的爆料截图中,有照片系盗图,并怀疑该事件的真实性。

关键字: 贵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