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第二代iPhone XR全新配色曝光:加入紫色和绿色

2019-07-08 17:45 来源:电玩巴士

  7月8日消息 ,日前有关第二代iPhone XR的全新配色被曝光。根据曝光的上手图来看,苹果为第二代iPhone XR加入了紫色和绿色两款新配色,而机身背部的相机模组也与之前的爆料吻合。

第二代iPhone XR全新配色曝光:加入紫色和绿色

  iPhone XR是2018年苹果推出的新品,初代iPhone XR拥有白色、黑色、珊瑚橙色、黄色、蓝色、红色共六款颜色可选。早在今年5月就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 XR将推出全新的紫色和绿色,并且取代现有的蓝色和珊瑚色,至于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可能会继续保留。

  结合此前的消息,今年iPhone依旧分为三款,分别为5.8英寸的iPhone 11、6.5英寸的iPhone 11 Max以及6.1英寸iPhone XR2,三款新机均将搭载A13芯片。三款新iPhone将统一采用全新的“浴霸”后置镜头设计风格,区别在于,iPhone 11、11 Max配备后置三摄,而iPhone XR2则后置双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