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不满新车续航好还便宜 小鹏汽车老车主集中

2019-07-14 14:23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媒体报道,近日多地小鹏汽车车主发起维权,围堵小鹏汽车总部,打出“欺诈车主”、“骗取补贴”、“要求退车”等标语。

不满新车续航好还便宜 小鹏汽车老车主集中维权

  ↑↑↑图源新浪科技

  至于原因,则是小鹏汽车在7月10日刚刚推出的2020款小鹏G3车型所致,有老车主发现,2020款小鹏G3 520起售价仅有159800元,相较于2019年款小鹏G3,不仅续航里程要多出155km,而且售价还要便宜18000元。

  许多小鹏老用户都是提前订车并苦等300多天才提车,而新款小鹏G3与老款推出时间相隔仅7个月,这让刚提车不久的老车主感到愤懑。

  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7月12日进行了道歉并详细回应,何小鹏解释称:“这肯定是误解。”

  为了安抚老车主,何小鹏还提出了对老车主的补偿:“从即日起,(老车主及家人)3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0000元专属补贴权益。我知道这可能无法让大部分鹏友满意,但是小鹏真的已经在竭尽所能。谢谢大家!”

  不过目前看到老车主对补偿方案并不满意。

不满新车续航好还便宜 小鹏汽车老车主集中维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