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七局比分如何?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战况回顾?

2019-07-15 09:48 来源:网络

  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单焦点赛中,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双方你来我往展开激烈的比拼,鏖战7局,最终许昕拒绝爆冷4-3赢下比赛,7局比分:11-7、5-11、11-6、6-11、6-11、11-9、12-10。

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七局比分如何?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战况回顾?

  第一局比赛,许昕加强台内球控制,出来机会球后迅速形成上旋球相持,在多板回合的比拼中,许昕技高一筹,这样以11-7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弗朗西斯卡加强搏杀力度,开局3-1领先,虽然许昕发球抢攻连续爆分,比分来到4-4,随后弗朗西斯卡算住了许昕的出球路线,在多板相持反拉中占得先机,以11-5扳回一城,大比分1-1战平;

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七局比分如何?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战况回顾?

  第三局比赛,许昕凭借出色的发球连续得分,并继续加强前三板控制,取得7-2的明显领先优势,弗朗西斯卡该局无谓失误偏多,这样许昕以11-6速胜该局,大比分2-1领先对手;

  第四局比赛,弗朗西斯卡凭借强势的发球抢攻和相持能力打出一波小高潮,场面上一直保持领先,8-3后许昕耐心周旋,关键时候弗朗西斯叫暂停,回来后强势反拉以11-6拿下该局,双方大比分2-2;

  第五局比赛,弗朗西斯卡利用落点和节奏变化开局打出5-0的小高潮,之后利用反拉持续爆分,许昕则打的极为被动,这样弗朗西斯卡以11-6拿下该局,大比分3-2领先许昕;

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七局比分如何?许昕迎战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战况回顾?

  第六局比赛,许昕持续偷长牵制弗朗西斯卡的反手,开局4-2领先,弗朗西斯卡则利用强势反拉破许昕的发抢,双方比分你追我赶,7-7后许昕果断上手,最终11-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七局比赛,弗朗西斯卡开局3-0,随后许昕发球抢攻连续得分,4-4后许昕在回摆中冒高被对手抢拉得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最终许昕凭借关键球的处理以12-10锁定胜局!

  这场男乒焦点赛,关系着国乒能否包揽冠亚军。双方都有备而来,在控制与反控制的比拼中,双方斗智斗勇,弗朗西斯卡战术非常清晰,就是通过摆短或者劈长先让许昕拉起来,然后自己算住线路强势反拉。

  而许昕一度陷入困境,但最终凭借顽强的斗志和中远台的相持能力逐渐摆脱出弗朗西斯卡的套路设计,凭借精细的台内球控制和中远台超强的相持对拉能力最终笑到了最后。


  这样伴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国乒提前包揽冠亚军,许昕将在决赛中对阵国乒新星王楚钦,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