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马漫画将与CDPR合作推出《赛博朋克2077》设定集

2019-07-16 13:20 来源:网络

  一本书在手,让你了解关于夜之城的一切。

  有种说法讲作品只能分享创造者所创造世界的 10%,剩下的 90% 通常仍是个谜。CD Projekt Red 并不想让《赛博朋克2077》的 90% 就此埋没,所以它们决定出版一本名为《赛博朋克2077世界》(The World of Cyberpunk 2077)的书籍,让你了解关于夜之城的一切。

黑马漫画将与CDPR合作推出《赛博朋克2077》设定集

  这本精装图书将由黑马漫画公司负责出版,共有 200 页的内容, 包含了「对于《赛博朋克2077》丰富知识的广泛研究」,并详细介绍了《赛博朋克2077》的历史、任务及 CDPR 创造的雄心勃勃的游戏世界。 实体版售价为 39.99 美元,Kindle 版为 19.99 美元。

  《赛博朋克2077世界》将于 2020 年 4 月 21 日发售,也就是游戏发行(2020 年 4 月 16 日)后不到一周。现在即可在亚马逊接受预定。此前黑马公司也曾与 CDPR 合作出版过《巫师》的游戏设定集。

关键字: 赛博朋克2077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