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三只松鼠上市?开盘大涨20%总市值已破80亿元 三只松鼠现在股价多少元?

2019-07-16 16:01 来源:网络

  DoNews 7月12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三只松鼠7月12日正式登陆创业板,开盘价17.62元,较发行价14.68元上涨20%。截至目前,其股价已上涨44.01%,报于21.14元,总市值达到84.8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三只松鼠由章燎原2012年创立,主要从事自有品牌休闲食品的研发、检测、分装及销售,通过贴牌+电商模式,利用B2C平台实行线上销售。三只松鼠开创了中国食品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上销售的先河。以其独特的销售模式,三只松鼠在2012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在淘宝天猫坚果行业跃居第一名,其发展速度之快创造了中国电子商务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成立至今,三只松鼠先后获得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今日资本、峰瑞资本等。

  2017年3月,三只松鼠首次披露招股说明书,拟登录创业板上市,后被迫中止,直至2018年下半年又重启上市进程。

51.jpg

  二次上市成功的三只松鼠,在敲钟环节也别出心裁。挂牌当天,三只松鼠一改惯常由企业创始人、合伙人、高管或其他相关人员敲钟的形式,将这一意义非凡的仪式交给品牌超级IP——三只萌态松鼠人偶上台完成,首开A股无人敲钟先河。

  招股书显示,2016-2018年,三只松鼠营收分别为44.23亿元、55.54亿元、70.01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2.36亿元、3.02亿元、3.04亿元。2019年第一季度,三只松鼠营收为28. 7亿元,同比增长27.17%。

  根据招股说明书,三只松鼠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供应链体系升级项目和物流及分装体系升级项目。

  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表示,三只松鼠接下来将进入创新供应链的新一发展阶段,加快从电商品牌向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转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