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前传开拍:原著作者表示不会改变小说结局

2019-07-16 17:39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权力的游戏》前已经开始拍摄,而这部剧的拍摄地主要在北爱尔兰、意大利的Grotta del Turco。

  目前,这部未定名的《权力的游戏》前传作品将会讲述主线剧情发生前几千前的故事,以及一些维斯特洛大陆不为人所知的历史事件。现在的卡司阵容有英国女星娜奥米·沃茨(《穆赫兰道》)、乔什·怀特豪斯(《北方灵魂乐》)等等。预计于2021年之后播出。

  据悉,《权力的游戏》前传将会在2021年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表示,无论观众们对电视剧反应如何、给予正面或是负面的评价,都不会改变他为小说结局所做的计划。

《权力的游戏》前传开拍:原著作者表示不会改变小说结局

关键字: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