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5/6》10月登陆NS 《4/5/6》合集同日发售

2019-07-17 18:03 来源:游民星空

  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6》将在今年10月29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为数字版,分别售价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6元),均包含游戏发售以来的所有DLC。

  与此同时,10月29日当天还会通过北美零售商发售《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6》的合集版,售价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2元),均包含所有DLC。其中《生化危机4》是实体版,而《生化危机5》和《生化危机6》是数字下载码。如果三个游戏都想要收入囊中的话,合集版更划算一些。

《生化危机5/6》10月登陆NS 《4/5/6》合集同日发售

关键字: 生化危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