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京都动画纵火案,案犯为什放火重大揭秘?什么样的仇恨案犯放火烧死33人原因竟然是........

2019-07-19 09:18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8日上午,曾推出《凉宫春日的忧郁》等多部知名动画的日本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大楼遭纵火,死伤惨重,当天约70名上班的员工里,至少33人已经确认身亡。

京都动画纵火案,案犯为什放火重大揭秘?什么样的仇恨案犯放火烧死33人原因竟然是........

  京都动画社长八田英明在接受采访时称曾受到过大量杀人预告,并称死伤者支撑着动画界。据朝日新闻报道,有目击者听到放火男子大喊“抄袭”,推测该男子对京都动画怀有恨意。

京都动画纵火案,案犯为什放火重大揭秘?什么样的仇恨案犯放火烧死33人原因竟然是........

  33人不幸身亡

  日本近年最惨重纵火案

  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41岁男子的到来打破了位于日本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的平静。

  在这个三层楼建筑的工作室里,男子倾倒并点燃了疑似汽油的液体。有目击者称,他一边喊着“死吧!”一边点火。

  “我听到一楼有爆炸声”、“建筑底层传来爆炸声,然后有浓烟冒出”,警方在10时35分左右接获附近民众的报案。有民众在听到爆炸声后跑出去查看时,发现从京都动画的建筑物2楼和3楼冒出了滚滚黑烟。

  上午11时左右,约30辆消防车抵达现场进行灭火工作。京都市消防局通报称,截至下午3时20分,火势已全部被扑灭。

  最新消息称,火灾已导致33人死亡。日本警察厅表示,这是平成时代以来,纵火案中遇难人数最多的。

  纵火与抄袭有关?

  嫌犯伤情可能会恶化

  京都府警称,一名男子在放火后往工作室南侧逃窜,因身负重伤、体力不支倒在路上,被尾随追来的工作室员工抓住。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该男子表示“火是我放的,浇了汽油然后用打火器点的火”。附近目击居民称,这名男子在被逮捕时,嘴里还恨意满满的喊着“让你抄袭我!”

  报道称,因纵火男子随身携带着驾驶证,警方已经确定其身份。

  据悉,男子脸部、胸部等受到大面积烧伤,今后会有伤情突然恶化的可能性。目前该男子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处在麻醉恢复期,警方表示很难在18日内对该男子进行审讯。

  日本媒体京都放送称,纵火现场发现了两个20升的汽油桶,六把菜刀,和一把锤子。

关键字: 京都动画纵火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