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复联4:终局之战》超《阿凡达》成影史票房最高影片!复联4即将登陆视频网站播放

2019-07-22 17:23 来源:网络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式超越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成为影史票房最高的影片。

  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总裁Kevin Feige在北京时间周日,于圣迭戈动漫展上,正式宣布“终局之战”的全球票房达到27.897亿美元(约人民币192.49亿元),超越2009年的影片《阿凡达》,成为历史票房最高的影片。

  迪斯尼在今年3月份完成了对20世纪福克斯的收购,这意味着集团现同时拥有《阿凡达》和漫威两个品牌。20世纪福克斯拥有的X战警电影改编权也收入漫威影业,这让变种人们可以正式加入漫威电影宇宙(MCU)。

600 2.jpg

  在增添了几段剧情后,“终局之战”于2019年6月28日再次上映,促使影迷们再次观看此片。这一助推帮“终局之战”总票房再次增长,最终超越了《阿凡达》。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仅用两周时间,就突破10亿美元,超越记录保持者《泰坦尼克号》。它同时也是美国票房第二高的电影(8.54亿美元),位居《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后》(9.36亿美元)。迪斯尼也拥有“星球大战”系列的版权。迪斯尼官方已经宣布,在2020年和2027年之间,公司会推出多部漫威、阿凡达和星球大战系列的电影。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数字版电影将在7月30日登陆视频网站,影碟将在8月13日发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