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30万用户完成携号转网 具体情况是什么?

2019-07-23 16:11 来源:网络

  7月2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上午10点的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闻库向媒体透露,我国已有5 个试点省市共完成了230万用户携号转网工作。

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

  闻库称,“携号转网”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项民心工程,也是践行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信息通信服务更好造福人民的一个重要举措。为了落实好“携号转网”工作,今年“两会”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铁塔公司制定了系统建设改造、联调联测、提供服务“三阶段”的工作时间表,部署在全国推进“携号转网”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动当中, 5 个试点省市共完成了 230 万用户携号转网工作。

  2018 年 12 月 1 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号码携带工作的整体部署,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五省(市)各运营企业推出新业务受理流程。

  根据工信部的要求,在2019年11 月 30 日全国正式开通携号转网,届时国内三大运营商用户即可申请携号转网。

关键字: 携号转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