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1亿元:豆瓣口碑8.8分

2019-07-26 22:58 来源:快科技

  国产动漫代表的新作《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正式上映,而从官方公布的成绩看,这部电影7月26日零时上映后,不到9分30秒的时间总票房已破亿。

  让人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在点映期间受到了众多观影人的好评,而它的豆瓣评分达到了8.8分,超越了《大圣归来》,创造了国漫新纪录。

  据悉,影片采用了颠覆性的剧情设定和人物造型,通过改编传说中模棱两可的出生经历,塑造出一个出生波折、逆天改命的哪吒。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在特效方面也十分用心,特效镜头占比高达80%,由遍布全国的20余个动画团队共同完成,总参与人数高达1600人,耗时3年制作。

  《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传统神话的同时也颠覆了传统神话形象,讲述元始天尊启动了天劫咒语,天雷降临摧毁魔丸三年后,哪吒面对人生最大考验的故事。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1亿元:豆瓣<a口碑8.8分 src="https://img1.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726/20190726130015_83249.png" width=60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