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UBG公司:Epic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 双方无敌意

2019-07-26 23:48 来源: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是如今游戏界“吃鸡”类型的两大扛鼎之作,虽然它们之间由不同厂商打造,风格和推出时间也不一样(《堡垒之夜》最开始没有吃鸡模式),但两者却时常被放在一起讨论,尤其是关于《堡垒之夜》模仿《绝地求生》这个话题,甚至还引起过。

PUBG公司:Epic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 双方无敌意

  不过把时间放到现在,据pcgamesn报道,PUBG公司的总监Brian Corrigan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没有对Epic有不好的感觉,实际上Epic仍然是PUBG公司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交流一直都很频繁。外界有人认为他们之间存在“敌意”,这完全是一种误解。

PUBG公司:Epic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 双方无敌意

  Brian Corrigan表示,《绝地求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与发展方向,尽管他们正在做属于自己的“堡垒风格”battle pass模式,但并不会不会趋于同质化。他认为,很多游戏都互相借鉴学习,《绝地求生》也在从不同游戏中找到“好老师”学习,但《绝地求生》是独一无二的,而且他们要保持这个风格。

关键字: PUB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