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全新4.5寸屏全键盘安卓手机上架众筹:骁龙835加持

2019-07-28 14:28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一家名为OGadget的国外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全键盘安卓手机——Unihertz Titan。

  Unihertz Titan最大的特色是其搭载了一块4.5英寸1440x1440的方形IPS屏幕,屏幕下则是大家久违的QWERTY全键盘。

  从外观上看,Unihertz Titan很像此前黑莓推出的Passport。

  核心配置上,其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6000mAh电池

  其它配置包括双卡与SD卡,指纹识别、无线充电、人脸解锁、NFC功能。

  此外Unihertz Titan还主打三防功能,具有IP67防尘放水级别,实际上该公司对Titan的定位就是“一种坚固的生产力工具”,非常适合严苛的工作场景。

  官网称,Unihertz Titan即将上架众筹,众筹早鸟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全新4.5寸屏全键盘安卓手机上架众筹:骁龙835加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