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南航:一位委培飞行学员在美国USAG航校不幸遇难

2019-07-30 20:14 来源:快科技

  7月30日消息,中国南方航空发布公告称,美国中部时间7月28日17时许(北京时间29日6时许),美国德克萨斯州USAG航校丹顿校区一加双发螺旋桨飞机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坠毁,机上一名南航委托培养的飞行学员和一名航校飞行教员不幸遇难。

  南航称,事故发生后,立即联系USAG航校和学员所在学校了解情况,排出工作组当天赶往学员家中向家属表示沉痛哀悼。

  据悉,目前USAG航校已暂停中国学员全部飞行训练,并对学员进行心理疏导。

  南航表示,正密切关注事故调查进展,积极协助逝者家属办理赴美手续,并将尽力为家属提供一切帮助。

  据媒体报道,坠毁的是一架PA-34型赛尼卡双发螺旋桨飞机。据了解,出事飞机可能已有50年机龄,故障频发。

  而在三个月前,一名中国学员疑因不堪USAG航校丹顿校区的歧视性待遇,在宿舍中自杀身亡,这一事件目前尚未解决。

南航:一位委培飞行学员在美国USAG航校不幸遇难

南航:一位委培飞行学员在美国USAG航校不幸遇难

关键字: 南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