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超《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成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

2019-07-30 20:23 来源:快科技

  继《大圣归来》之后,国产动漫电影的又一部精品代表作悄然诞生,当然经过几天的预热后,大家已经对它不陌生了。

  现在,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宣布,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超过9.5亿元,超过了,超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成为了国产动画电影的新票房冠军,而它的票房还是在不断攀高。

  另外,《哪吒之魔童降世》26日上映仅1小时29分,票房就已经突破1亿大关,创动画电影最快破亿纪录,同时还打破了国产动画电影单周票房纪录以及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有分析统计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 》最终的票房可能会达到20亿,这会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数据。除了票房高外,这部电影的口碑同样不错,目前豆瓣分数都在8.8分以上,不少人都表示会选择二刷。

  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由饺子执导、编剧的动画电影,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超《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成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

关键字: 动漫电影推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