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电信停止不限量套餐怎么回事?

2019-08-01 14:57 来源:网络

  从中国电信内部人士处获悉,中国电信已经内部发文,从9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省内B类达量限速也须同步停售。停止的原因是“为了减少达量限速规则带给用户的困扰,并进一步满足畅享套餐用户流量不降速的需求。”中国电信内部文件同时要求,在以后的渠道推广以及宣传话术上,不可以再出现“达量限速”等概念。

中国电信停止不限量套餐怎么回事?

  中国电信此次调整畅想套餐是将达量降速版畅享套餐全面停售。对于普通版畅想套餐,则按照统一的单价(3 元 /GB 或 5 元 /GB)进行收费,消费达 600 元后断网(可付费重新开通),对此类套餐不再限速。中国电信的 " 不限量 " 套餐正式终结。

关键字: 中国电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