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致恒未婚妻首回应 张致恒做了什么?张致恒是谁?

2019-08-02 11:04 来源:网络

  近日,张致恒因为出轨事件,后援会出现大幅度脱粉。而今日,张致恒风波后首现身,被拍画面以及行迹,真是令人惊呆了。画面中,张致恒搂着未婚妻,两人疑似去注册结婚。期间,出轨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的,张致恒与未婚妻还能淡定注册结婚,也是令人惊了。

张致恒风波后首现身 搂未婚妻疑去注册结婚令人惊呆了

  张致恒搂着未婚妻

  7月31日,据港媒,今日张致恒自出轨风波后首度现身。照片里,张致恒戴着黑色口罩,一手还揽着未婚妻,看似挺亲密的。据悉,两人在今天被拍到前往银行取款后便直奔律师楼,疑似是正式注册结婚了。这出轨风波似乎还没有消停,两人这注册结婚的速度,令不少网友惊呆了。

张致恒风波后首现身 搂未婚妻疑去注册结婚令人惊呆了

  张致恒就出轨风波道歉

  据悉,张致恒风波后的首现身,引起不少网友的留言,比如有的网友评论道,“我啥都不服,就服他的未婚妻”、“未婚夫脚踏五船,未婚妻不知道吗”、“女方不知道是真的太爱,还是为了孩子呢”以及“还是比较心疼关智斌”等等。

  据悉,因为受张致恒出轨风波,与其同一组合的关智斌,在事业、活动上也受到了影响。前几天,还有新闻报道称,张致恒后援会脱粉事件,还其同时交往的三位女友聚在一起,纷纷感叹自己太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