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Twitch女主播直播中母乳喂养引争议 官方回应:不违反规定

2019-08-02 22:11 来源:快科技

  近日,国外Twitch直播平台出现了尴尬一幕,一幕女主播在直播中当众母乳喂养(乳头暴露了大约一秒钟),Twitch官方在审查后删除了了录播中喂养的内容,这一行为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Twitch女主播直播中母乳喂养引争议 官方回应:不违反规定

  争议主要是围绕母乳喂养是否构成“性”内容,有网友认为母乳喂养是故意暴露身体博取关注,反对者则认为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是正常的行为。

  目前美国有50个州规定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是合法行为,在其他主流社交平台上——例如Instagram——其规则规定 “母乳喂养是自然而美丽的,我们理解母亲能够分享经验的重要性”。

  这位女主播在推特上重新发布了被删除的片段,并指责Twitch双标,这是因为Twitch曾在首页上播放过类似的母乳喂养情节。

  对此争议Twitch也于近日做出了回应,其审核小组表示母乳喂养并不违反公司的服务条款。

  Twitch表示:“经过进一步讨论,所有团队一致认为母乳喂养并不违反条款,我们同意‘(直播中)母乳喂养不是猥亵’的观点。”

Twitch女主播直播中母乳喂养引争议 官方回应:不违反规定

关键字: 女主播 韩国女主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