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宁夏西吉命案5死1伤 宁夏西吉命案详情经过令人愤怒!

2019-08-07 09:22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806234101.jpg

  8月5日下午,宁夏西吉县发生一起命案致5死1伤。今日(8月6日)晚间,记者从西吉县吉强派出所获悉,5名死者中有3名儿童。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上述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案件正在侦办,不方便透露详情。

  8月5日15时57分,吉强派出所接到报警指令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房内有大量血迹,2名成年女性及3名儿童躺在房内,1名成年男性颈部受伤。目前,受伤者杨某某(男,25岁,颈部受伤)已送往西吉县人民医院抢救;2名成年女性(王某某、女,29岁;康某某,女,32岁,系房主)及3名儿童(马某某,男,5岁,系王某某之子;安某某,男,9岁,系康某某之子;安某某,女,10岁,系康某某之女)经120急救人员确认已死亡。

QQ截图20190806234203.jpg

  案发后,固原市公安局迅速派警力赶到现场开展侦破工作;公安厅抽调专门力量组成专案组,赶赴现场指导侦破工作。目前,伤者已经得到及时救治,案件侦办和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