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徐翔妻子七夕闹离婚 徐翔妻子为什么在七夕提出离婚诉求?

2019-08-08 09:00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807231113.jpg

  8月7日,昔日“私募一哥”徐翔的妻子应莹向记者透露,她与徐翔的离婚案预计将于8月底在山东青岛开庭。“今年三、四月份我给徐翔写过一封信,但是没有收到回复。徐翔的态度现在我不清楚。”应莹说,由于离婚案有了新的进展,因此自己在8月7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应莹:关于离婚案的一点说明》,并在文内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真实想法。

QQ截图20190807231043.jpg

  对于离婚,应莹表示是无奈之举,希望青岛法院能够加快速度甄别涉案资产。而最终离婚与否,还取决于徐翔的态度。不过为了能够顺利离婚,应莹表示,本次离婚案没有提出财产诉求。对于她和徐翔的财产分割,会在离婚判决之后另案提起。

QQ截图20190807231050.jpg

  应莹表示,青岛中院对于徐翔的财产甄别,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所以预计即便成功离婚,等到财产分割,也会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3月20日,应莹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提交起诉状,请求法院判令和徐翔离婚。法院当日下发《调解告知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