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可口可乐同性广告遭抵制 可口可乐广告包含了哪种同性恋广告?

2019-08-08 09:07 来源:网络

  据euronews报道,8月6日,可口可乐在匈牙利的同性广告引起争议,部分抗议者发起了从地铁移除广告的请愿,自周六以来已有25000多人签名。可口可乐公司随后对此做出回应,称它是LGBT+群体的长期支持者。

QQ截图20190807230626.jpg

  这组海报广告以“love is love”为主题,广告语是匈牙利文的“零糖,零偏见”,广告画面包括一张男同性情侣、一张女同性情侣和一张异性恋情侣,每张画面中的情侣共饮一瓶可口可乐。这组广告已经出现在匈牙利的一些公共场所,包括在首都布达佩斯的地铁车站和街头等地,在匈牙利引发热议,也引起匈牙利的一些保守恐同人士的强烈不满,已经有保守的政界人士呼吁禁止可口可乐的这组广告、并发起抵制可口可乐。

QQ截图20190807230641.jpg

  据悉,匈牙利已经法律承认同性伴侣登记,另外近两年来的民调显示,大多数的匈牙利人支持同性恋权利。

关键字: 可口可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