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这是什么操作?梁静茹被曝离婚刚辟谣 范玮琪就回应“两年前就知道了”

2019-08-16 09:54 来源:网络

  梁静茹被媒体曝出已经与丈夫赵元同离婚了,此事也是引起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很快记者就联系到了梁静茹的好友范玮琪询问情况,而范玮琪方表害死:“这么好的朋友,隐隐约约有听说啦!”并且指出梁静茹和赵元同两年就出现了感情危机。

这是什么操作?梁静茹被曝离婚刚辟谣 范玮琪就回应“两年前就知道了”

  但是没过多久,梁静茹方迅速辟谣了离婚传闻,并且斩钉截铁地称:“没离婚!”此后范玮琪方又表示,只是知道两年前梁静茹与丈夫有商议过离婚一事,至于是否签字却不太清楚。

  不得不说,两人上演的这一出“戏”,让网友们都懵了,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坑队友”?有网友发出质疑声:“既然这么好的朋友,连是否离婚都不清楚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