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文体开花”,Letme携美观战RNG比赛,身份让人意外

2019-08-20 10:48 来源:网络

  近日,皇族和京东的比赛应该是大家关心的焦点,这场比赛能够关系到皇族到底能不能确定lpl夏季赛排名前2,通过两个赛季综合起来,就能知道皇族到底有没有直通赛的资格。不过在当晚对局,京东还是1:2不敌皇族。

  甚至在首局比赛中,皇族就0:1落后,已经确定他们将排在tes处于第三的位置。第一局比赛狼行成为皇族再次背锅的对象,选择吸血鬼伤害比较低,与the shy选择的吸血鬼相比其实是不能看的。第1局京东花了42分钟的时间,才通过远古巨龙的buff直接将皇族的基地给推掉。

  第3局比赛皇族又是趁胜追击,拿到了胜利,狼行在这几局的比赛没能顶住压力。不过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在这场比赛场边,有两位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这二人还是一男一女,男的就是刚刚退役不久,皇族前上路选手letme,女生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潘晓婷。看到狼行被单杀之后,letme不知道为什么在场边也是哈哈大笑起来,给现场直播镜头捕捉到了他这个较为尴尬的表情。

  因为letme才刚刚退役不久,和皇族应该有很深的感情,为何看到自己的后辈上单被击杀,他的表现却如此的高兴?这个插曲并没有影响到皇族被京东2:0击败,其实这局对决对于整个联盟的局势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或许场边letme和潘晓婷二人观看比赛,才是大家想要知道的焦点和话题,因为这两人看起来似乎是较为般配。

  不过潘晓婷早已经30多岁,甚至比letme大了好十几岁。所以这二人是不可能。不少网友也是拿letme到场开始进行了创作,比如什么“文体开花”,以及严君泽携美女观战等等。不过这些都是粉丝对letme的调侃,总之如果皇族他们两位上路选手狼、zrr,继续这样表现低迷下去,或许是很难进入到本赛季的世界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