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NG顺利晋级季后赛,UZI旧伤复发,RNG季后赛危矣!

2019-08-20 11:29 来源:网络

  RNG顺利晋级季后赛,并拿到了一个第三的位置,虽然这一切看起来很不错,但RNG这个第三名的位置却很尴尬,一方面,第三名意味着将会分到下半区,而IG恰恰也被分在了下半区,这种传统强队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RNG和IG只有一个可以晋级四强;另一方面,第三名保底仅仅只是季后赛六强,这样的成绩不足以让RNG获得冒泡赛的机会!

  季后赛分组情况

  根据LPL季后赛分组情况,RNG、IG、TES被分在了同一个半区,这些队伍都夏季赛中的佼佼者,任何一支队伍都有着夺冠的实力,相互之间比拼的只是谁的状态更好以及谁失误更少。这种情况下,RNG就占不到太大优势了。毕竟RNG的实际情况摆在那里,除了打野和下路,RNG的其他两路都存在不同的问题。

  Uzi女友

  即便是RNG的下友状态不错,但UZI女友还是将UZI的近况通过社交平台交代了一下。从图片来看,UZI后背满是针眼,可见夏季赛高强度的训练让UZI的背伤再次加剧,而UZI的手腕同样有伤,两者相互作用之下,常规赛收尾时候的UZI战力大减,UZI出现问题,RNG季后赛恐怕要报销了!RNG没收手机

  RNG没收手机

  不过,RNG对于这次的S赛势在必得,甚至连没收手机这事都干了出来,这说明RNG的管理层对于今年的S赛非常重视。这其实也不难理解,IG战队之前在LPL虽然有一定名气,但跟RNG完全没法比,热度甚至不如EDG。不过,IG在S8夺冠,加上王校长的几波抽奖,IG一下子成了人尽皆知的战队,更是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也让IG在这一年收获颇丰,各种大牌广告纷至沓来,这样的诱惑对于RNG来说非常大,而RNG又有夺冠的实力,管理层没收手机这事也就可以理解了。

  UZI

  其实,RNG的广告绝大部分都是S8之前接到的,S8之后几乎没有什么新的大牌代言了,这让RNG英雄联盟分部在俱乐部内很没面子,毕竟RNG的Dota2分部已经冲出了TI9的入围赛,而QQ飞车项目更是拿下了冠军,各个项目全面开花,但投入最大的英雄联盟分部却进不了季后赛,这或许也是英雄联盟分部被没收手机、集中训练的主要原因!当然,UZI旧伤复发对于RNG的影响非常大,UZI在这个夏季赛犯了致命失误,他不应该打满整个夏季赛,而应该选择在拿到九分之后果断替补,这才能保证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过,作为一名老将,相信UZI有办法度过难关,毕竟UZI才是RNG真正的信仰!至于RNG能不能进S9,这需要看RNG能否击败IG,如果RNG可以击败IG,即便不夺冠,拿到亚军也有参加冒泡赛的机会,但如果RNG被IG击败,那今年就彻底没了


关键字: 季后赛 Uzi退役 uzi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