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秀妍被中国经纪公司起诉索赔20亿韩元 郑秀妍被起诉真相曝光

2019-08-21 10:13 来源:网络

郑秀妍

  人民网讯 近日,韩媒爆料少女时代出身女艺人郑秀妍(Jessica)因违反合约将赔偿中国经纪公司20亿韩元(约合1170万元人民币)。

  据报道,两家中国内地经纪公司于2016年2月与郑秀妍的经纪公司签订演艺经纪代理权转让合同,获得了郑秀妍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演艺经纪代理权。后两家公司以郑秀妍违反合约为由向法院提出仲裁申请,要求其退还已收取的授权费、咨询费,并支付违约金和未分配收入。2017年11月27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判处中国经纪公司胜诉。

  此后,郑秀妍以自己并非经纪代理权合同的当事人,且授权合同中也没有同意仲裁的条款为由,在韩国提起上诉。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年2月11日一审判决郑秀妍败诉,郑秀妍随后提出的上诉也在今年7月23日被首尔高等法院二审驳回。

  据悉,郑秀妍需要向中国经纪公司赔偿超过20亿韩元。目前郑秀妍已向韩国大法院提出最后一次上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