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老人地铁霸座强行把女孩挤开事件始末 长沙地铁老人霸座现场图

2019-08-22 08:57 来源:网络

  长沙地铁1号线晚高峰,一老人要求年轻女孩为其让座,遭拒后,强行将女孩从座位上挤开,并挥舞雨伞对女孩说“我打死你!”

老人地铁霸座强行把女孩挤开事件始末 长沙地铁老人霸座现场图

  据潇湘晨报报道,现场一位目击者金先生介绍,8月20日下午六时左右,地铁行驶在黄土岭站与涂家冲站之间,他正靠在两节车厢之间的厢门上,突然听见车厢内一名老人大声说话,言语激动,转身便看到这名老人和一名正坐在地铁的女生发生争吵。金先生拍下视频记录了现场情况,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女生一开始在座位上与老人理论,突然老人大声说:“没写名字啊!是我要坐啊!”

  旁边一位穿条纹上衣的大姐见状,立即上前护住女生,将她往自己身后拉,并且劝说老人:“让人家让座也要自愿吧!”然而,老人此后还站起来欲同该女生动手,被人拉住后回到座位,口中还在骂骂咧咧,指责女生“不讲理”。女生则回应“谁不讲理啊,你不知道女生也有不舒服的时候吗?”金先生说,在发生上述事情后,他想寻求工作人员帮助,在此期间老人突然下了车。当时女生一边哭泣一边给家人打电话

  当事女孩说,当天自己正值生理期,本身就有些不舒服。目前女孩已经报警,派出所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随即强行从缝隙中坐下,并且用手推搡女生,把她从座位赶上走,甚至在坐下后一边挥舞着手中的雨伞一边说“我要你这么说,我打死你!”

关键字: 长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