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安宰贤昵称遭篡改,新增“rt鉴定师”职业令人笑喷

2019-08-23 10:05 来源:网络

  有蓝V韩媒报道称安宰贤的维基百科遭到网友篡改,此外还po出了篡改后的截图,从截图中显示可以得知,安宰贤的昵称遭到了篡改,除了之前原本就有的“国民弟弟,安牛奶,甘蔗安安,郑俊英的好朋友”等昵称之外,又新增了“软烂男”“人设崩塌男”两个昵称

安宰贤昵称遭篡改,新增“rt鉴定师”职业令人笑喷

  其中安宰贤的职业也又新增一项“rt”鉴定师,令人笑喷!在职业一栏中,安宰贤原本是“模特儿”“演员”“主持人”“珠宝设计师”,其中在这几个职业后面又新增了一项“rt鉴定师”,想必也是受到了昨晚具惠善曝安宰贤嫌弃她没有一对性感的胸部而受到的启发,不少网友笑喷道“rt鉴定师是什么鬼”“人才!”

安宰贤昵称遭篡改,新增“rt鉴定师”职业令人笑喷

  据悉,维基百科内容编辑,只要百科等级达到一定要求的任意网友都可以修改,而近日来,安宰贤被姐姐具惠善一系列锤爆之后,令安宰贤人设崩塌,内韩两地纷纷掀起一股抵制安宰贤的浪潮,要求他从节目和新剧下车等等,而此次安宰贤维基百科遭篡改,想必也是有网友看不惯安宰贤而有意篡改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