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完整榜单 2019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城市排名

2019-08-23 16:04 来源:网络

  2019年深北上广稳居中长期发展潜力榜单前4名,二线城市中成都、南京、武汉、重庆、天津、杭州位居前十;东部地区有32座城市进入前50名,长三角、珠三角地区表现尤其突出;东北地区有超八成城市位于200名之后。百强城市以全国13%的土地,集聚50%的人口,创造73%的GDP,占全国商品住宅销量的62%。

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完整榜单 2019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城市排名

  从人口现状来看,人口持续向一二线大城市流入,三线城市全域流入流出基本平衡,四线城市持续流出。从重点城市看,深圳、广州、杭州常住人口大幅增长,西安、成都、长沙等中西部核心城市日益崛起,北京、上海、天津、苏州、无锡等东部城市人口增长放缓。

  住房供给方面则呈现出,一二线城市住房供给偏紧,二三线土地财政依赖度较高的特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