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郭敬明回应近照憔悴说了什么?郭敬明近照曝光为什么憔悴了那么多

2019-08-26 16:01 来源:网络

  郭敬明近照状态憔悴引发热议。对此,郭敬明发文回应:“你们也可以试试48小时没睡然后哭了几乎一通宵后去照照镜子啊,应该和我一样憔悴...还有不要胡乱猜测啦,我哭不是什么顺不顺的问题,是我淘汰了很多可爱的选手。我现在眼睛还是磨砂玻璃状态,网友们,散了吧散了吧。”

  近日,久未露面的郭敬明现身机场,只不过当日的郭敬明没有了往日的精神,面容憔悴引起外界诸多热议,诸多粉丝纷纷猜测也许是近日工作忙碌太过劳累,但网络上关于郭敬明生活与工作不顺的猜测也渐渐多了起来。

  8月26日早间,郭敬明使出一张自拍照,并发文表露自己一晚上没睡,而由于当晚哭的太厉害就连自己的隐形银镜都变成了磨砂,而爆哭缘由究竟如何再次让网友热议纷纷,不过并没有好好休息的郭敬明再次启程赶往下个工作!

郭敬明回应近照憔悴说了什么?郭敬明近照曝光为什么憔悴了那么多

  虽说郭敬明表露了近两天自己工作忙碌,但网络上关于她近照憔悴近照依旧热议不断。8月26日下午,郭敬明发文进行回应,郭敬明调侃道“你们也可以试试48小时没睡然后哭了几乎一通宵后去照照镜子啊,应该和我一样憔悴..”。随后澄清自己爆哭并不是因为顺不顺的原因,而是由于自己淘汰了许多可爱的选手!

郭敬明回应近照憔悴说了什么?郭敬明近照曝光为什么憔悴了那么多

  照片中郭敬明眼神无主的看向镜头,看来真是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作家成名的郭敬明转战导演进入娱乐圈,近段时间除了在片场忙于拍戏还参与录制节目,两头忙的工作让郭敬明十分吃不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