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喆2分钟不雅视频怎么回事?王喆现身公证处做什么详情曝光

2019-08-27 17:56 来源:网络

  这两天王喆肯定很不开心了,昨天网上曝出了疑似王喆2分钟不雅视频,不少人都在吃瓜看戏。很快王喆经纪公司就声明澄清,而今天王喆现身公证处的事情也再次引起人关注,看来王喆是要对网传的视频内容进行辟谣公证了。

王喆2分钟不雅视频

  王喆2分钟不雅视频

  8月26日,王喆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上海市黄浦公证处,就网传内容提请辟谣公证。王喆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进入公证处大楼后他还露出了笑容,看起来状态轻松,并没有因为此事受到任何的影响。

王喆现身公证处

  王喆现身公证处

  相信昨日大家都看到了所谓的王喆不雅视频了,不少吃瓜群众都惊呆了,毕竟尺度确实有点大,到底是不是王喆也是网友们争论的点,很快王喆所在娱乐公司香蕉娱乐针对网络上的不实谣传做出了正式回应,对于外界争议与爆料,公司发布声明否认谣传,并表示会追责到底,而推特博主也出来辟谣,否认这是王喆。

王喆现身公证处

  王喆现身公证处

  显然这还是挡不住不少人的嘴,今天王喆现身公证处,想必是要用最后的手段,让公证处公证彻底还自己清白了,而从王喆轻松的姿态来看,基本可以确定2分钟不雅视频的主角不是他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