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服:小明排到Jacklove,LPL最期待的下路未来合体,中路Faker

2019-08-29 18:06 来源:网络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RNG和IG的对决一直是LPL的主旋律,整个18年两支战队都相爱相杀,虽然在LPL RNG压制了IG两个赛季,但最终的全球总决赛IG笑到了最后,S9开始之后RNG开始走下坡路,而IG在今年春季赛成功圆梦LPL冠军,但MSI上的失利IG的状态也呈断崖式下跌!如今S8双雄都在为S9的名额做最大的努力!

  随着FPX、TES等新兴战队的崛起,RNG、IG、EDG这些老牌战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状态下滑的趋势!夏季赛IG的表现最令粉丝失望,尤其是季后赛首轮0-3完败LNG之后,IG全员除了Jacklove以外都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IG队内糟糕的氛围也让目前IG战队的处境变得极为尴尬,有网友表示,季后赛三局比赛也就是Jacklove能当个人,不得不说,阿水自从加入IG之后表现就一直很稳定,新一代的AD选手中,iboy习惯性拉胯,Able在LDL掌控雷电,只有Jacklove一直保持着高水准,但宝蓝的表现一直是IG队内最大的争议点!

  另外,RNG方面Uzi的伤病问题已经严重到直接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的地步,外界猜测这个S9可能是Uzi的最后演出,而小明这几年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作为RNG的“队宠”小明无论是场上状态还是场下表现都深得LPL观众的喜爱,有很多LPL的观众表示非常期待Jacklove和小明的下路,这俩人绝对LPL赛区各自位置上的未来!

  而在昨晚韩服的一局Rank中,网友心中的“梦幻”阵容实现了:

  蓝色方:Jacklove的EZ配小明的酒桶 中单Faker 奇亚娜 上路Kiin 塞拉斯 这简直是神仙阵容啊!

  红色方:上路 GEN上单Roach 剑魔 打野 DWG的Punch 螳螂 中单Rookie 下路则是imp和DWG的辅助Beryl

  一局比赛九个职业选手,而且都是最顶尖的选手,并且这局还没有错位,每个人都选到了自己的位置,而且这是一场韩服千分的对局,从两边选人就可以看得出来,非常贴近职业比赛的英雄选角!这场排位的质量可以说是突破天际!


  这局小明的酒桶和阿水的EZ上线选择主动压线,但对面imp和BeryL都是拿的自己的招牌,双方从第6分钟就开始对拼,第一次2V2,打出2换1,小明和阿水稍占上风,但随后13分钟的一波对拼,又被imp的卡莎收了两个头,小明和下路组合并没有明显的优势。

  中路李哥和Rookie的对决虽然线上李哥被压刀,但打野蝎子的节奏很好,连续两波抓死Rookie,随后李哥开始游走上路的Kiin也起来了!

  蓝色方这边的蝎子是本局中唯一一个非职业选手,但节奏和团战端的表现完爆对面螳螂,最终蓝色方在第22分钟打赢一波团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作为各自位置上的新生代代表人物,Jacklove和小明的私下关系也是相当的好,夏季赛“春晚大战”过后,两人还私下约饭,并且此事还引发了宝蓝粉丝的强烈不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