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OL圣枪哥迎来21岁生日:女神宋雨琦发来生日祝福

2019-08-29 18:08 来源:网络

  先给一些在云里雾里的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个英雄联盟圣枪哥的女神“宋雨琦”

  她是CUBE旗下艺人,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I-DLE成员队长。2018年5月2日在韩国首尔正式出道,她也是S8英雄联盟全球总局赛上,KDA阿卡丽的表演者。

  众所周知圣枪哥是一个疯狂追星者,到什么程度呢。你可以去看他的微博100条就有90条都是关于(G)I-DLE组合,其中宋雨琦是他追星的主要对象。

  昨天凌晨12点整,LNG上单选手圣枪哥李炫君迎来自己第21个生日,LNG俱乐部老板也邀请到宋雨琦为炫君送上生日祝福。

  这也让圣枪哥躲在房间里无限循环视频,沉溺在爱豆的祝福当中。

  其实提起生日祝福,那就不得不说FPX的辅助刘青松,他也是一名电竞追星族和圣枪哥不分上下,可是他却让圣枪哥酸了一阵子,是因为当时刘青松生日收到了爱豆的生日祝福,自己却什么都没有。

  但这也为这次圣枪哥生日做了铺垫,当时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面@LNG俱乐部:家大业大的,也给我们圣枪哥安排一下。所以这次生日祝福有一部分原因还要归功到网友呢。

  最后圣枪哥也是发微称:我真要笑死了。可以看出圣枪哥是非常满意这次的“生日礼物”

  然后也希望LNG在明年能打出好成绩,虽然今年没能进S9但也是表现很出色了,明年一起加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