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广汽回应气囊伤人是怎么回事,气囊伤人划伤颈动脉

2019-08-30 13:53 来源:网络

  8月30日综合报道 近日一则“女子开车安全气囊弹出,划伤颈动脉”的视频在网络传播。

  该消息称,28日江苏江阴一女子驾驶一辆本田雅阁汽车行驶中,疑似突发爆炸,安全气囊弹出,女司机被配件割到颈部,伤势严重。广汽本田表示,相关情况正在了解,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

  有网友在网络上曝料称,一辆7.5代本田雅阁在无锡江阴恒大门口安全气囊突然爆开,驾驶员受重伤,当地警方已到现场处置。网友报料指驾驶员被抬出来的时候已经不行了,目前这一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随后当地媒体跟进报道这一消息驾驶员生命垂危,已被送往医院,警方已到达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安全气囊启动条件

  为了保证安全气囊在适当的时候打开,汽车生产厂家都规定了气囊的起爆条件,只有满足了这些条件,气囊才会爆炸。虽然在一些交通事故中,车内乘员碰得头破血流,甚至出现生命危险,车辆接近报废,但是如果达不到安全气囊爆炸的条件,气囊还是不会打开。

  对于上述案件的情况,以及关于旗下产品搭载高田气囊的问题,截至记者发稿,广汽丰田官方一直没有给予回复。而对于郭丽芹来说,整个事件并没有结束。

  “我们已经开始草拟诉状,向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10月11日,郭丽芹向记者表示,她会继续上诉,直到问题有明确答案。对于事情后续进展,《每日经济新闻》将保持关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