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德鲁纳酒店大结局,“都敏俊”金秀贤剧中打酱油

2019-09-02 14:06 来源:网络

  鲁纳酒店终于完结了,开放式的大结局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9月1日,由IU和吕珍九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正式完结,该剧从播出之日起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和肯定。在最后一集中演员金秀贤更是惊喜出场,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并且让“金秀贤退伍后首秀”一词迅速登上热搜。

  虽然是大结局的最后几分钟,但这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秀,他在剧中作为德鲁纳的新主人出场,张满月离开德鲁纳酒店之后,金秀贤作为被麻姑神选中的新人员成为德鲁纳酒店的主人,而这个时候德鲁纳酒店不再是德鲁纳酒店,而是更名为蓝月亮酒店。

  所以男女主最后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结局并不是观众所期待的结局。不是和和美美的相拥而泣,不免遗憾但又有一丝幻想的希望。

  影视作品的结局往往掌握在编剧手里,那么平凡人的感情,又掌握在谁的手中呢?

  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总向往一蹴而就、得以隽永,其实生活里哪有那么多事事顺心,爱而不得的人多了去了。

  其实爱她(他),有时候是放她(他)走。就像德鲁纳中,其实女主可以喝下月灵酒,再活个1000年好好跟男主在一起。我相信放在很多人的身上,都会选择让她陪伴自己到离去。

  可是男主并没有这样自私地选择让女主为自己牺牲,而且接受她这一世的怨恨,然后救赎她,送她重获了新生。

  有时候,不是不爱,正是因为爱,才让她有更好的选择。

  “如果她有重获新生的权利,就放她走,我会瞒着所有人继续爱她。”

关键字: 金秀贤 金秀贤怀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