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泰国杀妻骗保案嫌犯翻供拒认罪 天津男子泰国骗保杀妻案详情回顾

2019-09-04 08:58 来源:网络

  9月3日晚9点,备受关注的“天津男子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在泰国普吉府法院结束了最后一次庭审。从被害人张英(化名)家属代理律师助理章红媛处获悉,在9月3日庭审中,被告人张某凡当庭翻供,拒绝认罪。历经3轮9次庭审后,目前本案已审理终结,将于11月8日上午10点宣判。

  泰国杀妻骗保案嫌犯翻供拒认罪 天津男子泰国骗保杀妻案详情回顾

  天津男子泰国骗保杀妻案分析

  泰国杀妻骗保案,指2018年10月29日,张英(化名)同丈夫张凡(化名)携女儿一同去普吉岛旅游,随后被发现死亡,张英家人认为是女儿的丈夫为了巨额保单杀了人。

  2018年12月14日晚,记者赴泰国见到了“杀妻骗保案”中受害者家属的代理律师方文川,他称,目前涉案男子张凡(化名)已认罪,想要将张凡引渡回国受审的可能性不大。

  2019年7月5日上午9点,案件在泰国普吉府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张某凡通过律师向法官表示,他承认杀人,但否认蓄意谋杀,辩称自己是激情杀人。

  2019年8月8日上午9点,此案继续开庭,期间死者亲属将出庭作证指控杀妻动机,男子方面主张“激情杀人”,否认蓄意谋杀,男子拟于13日做自辩陈述。开庭时间为原告、被告、法庭三方商定,拟定于8月8日、9日和13日。

  然而,2019年9月3日开庭当日,泰国杀妻骗保案嫌犯翻供拒认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