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篮险胜土耳其,马健:美国最多四强

2019-09-04 11:05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9月3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入第3个比赛日。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美国队和土耳其队迎来了一场激战。

  美国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为:沃克、米切尔、塔图姆、巴恩斯、特纳!

  首节比赛开始后,特纳扣篮得手为美国队率先得分,塔图姆两罚全中扩大领先,伊利亚索瓦上篮命中,沃克命中3分,在特纳打成2+1之后,美国队取得10:2的开局。

  首节比赛开始,塔图姆助攻特纳扣篮先拿2分,随后塔图姆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美国队4-0开局。

  本节末段斯玛特和米德尔顿分别命中三分,美国队以26-21领先土耳其队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米德尔顿率先中投得分,随后桑里中投还以颜色。

  本节末段,肯巴沃克上篮命中,伊利亚索瓦两罚一中,美国队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回来,巴恩斯率先打成2+1,美国队领先8分。

  土耳其队把分差一度再次缩小到了1分,本节最后时刻肯巴沃克命中超远三分,美国队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巴恩斯为美国队打成2+1,土耳其队连得4分迫近比分,米切尔命中3分止血,伊利亚索瓦带领土耳其队连得6分,美国队领先优势只有1分。之后米德尔顿和斯玛特帮助美国队得分,土耳其队奥斯曼罚球命中,科克马兹命中3分,双方战成59:59!

  最终美国队93:92险胜土耳其队。

  美国队这边,米德尔顿15分2篮板,巴恩斯10分5篮板,沃克14分7篮板7助攻,米切尔9分4篮板,塔图姆11分10篮板3助攻,特纳11分9篮板,哈里斯11分5篮板!

  土耳其队这边,伊利亚索瓦23分12篮板,奥斯曼15分3篮板4助攻,威尔比金12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