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本山弟子是怎么回事 赵本山弟子是那个人对象是谁

2019-09-06 09:32 来源:网络

赵本山弟子是怎么回事 赵本山弟子是那个人对象是谁

  近日,赵本山第57号徒弟孟令宁又再次闯祸,孟令宁在《乡村爱情故事》中饰演“皮校长”一角让大家熟知。但是现实生活可要比电视剧要精彩得多。有网友爆料称在沈阳街头,刘老根大戏院门外有一名女子摆下横幅,其人自称是孟令宇的妻子尚媛媛。

  照片中,一名女子头戴白色棒球帽口罩遮面,蹲在地上与身边的人正在交谈,她的面前还摆放了一张白纸。赵本山的徒弟孟令宁和妻子尚媛媛闹离婚的事情人尽皆知,由于孟令宁一直作避而不见和不抚养儿子的态度,把尚媛媛逼上绝路。  白纸上写着“本山传媒,孟令宇妻子要见赵本山老师”的字眼。从另一张照片来看,白纸旁边还放了一个红色的条幅,上面写着:“本山传媒孟令宇,婚内出轨,包养小三和找小姐,不给孩子生活费,危难时候不但不管我还要离婚,抛妻弃子,人面兽心”。尚媛媛举报孟令宁一事是从六月底正式开始的,尚媛媛动真格,在微博置顶举报本山传媒的孟令宁,还艾特了官媒和赵本山,希望赵本山把他辞退,不想因为孟令宁的事情影响本山传媒公司。并称“本人所说的全部负法律责任”,看起来底气十足。

  但是事情至此,本山传媒和当事人孟令宁一直都未做任何回应,尚媛媛用上了“最极端”的曝光方法,都未能让丈夫出面协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