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彭昱畅与片方解约怎么回事?彭昱畅为什么和小小的愿望解约?

2019-09-09 09:26 来源:网络

cadf462 src="https://img1.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9/20190909092610_48015.jpg" width="530" height="742" />

 彭昱畅与小小的愿望片方解约 发生了什么要解约?

  9月8日晚,彭昱畅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彭昱畅与小小的愿望片方解约。原因是对电影《小小的愿望》片头模糊演员排位、违反合约规定的行为进行严重谴责,但彭昱畅依然会配合片方,自费进行路演宣传活动。

  据悉,此前在电影官方发布演员番位顺序中彭昱畅一直排名首位,但《小小的愿望》首映活动后,有观众发现电影片头彭昱畅的姓名排列在第二位。

关键字: 彭昱畅 彭昱畅女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