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在哪里举办?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9-09-09 13:57 来源:网络

  据谷歌官方消息显示,2019 谷歌开发者大会将于 9 月 10 日和 11 日于上海举办,主题将涵盖 Android、Flutter、Web、Firebase、TensorFlow、Google Cloud、ARCore by Google、Material Design、无障碍、Google Play、Wear OS by Google 谷歌、Google 搜索、Google 助理、Payments、谷歌艺术与文化、Google Ads 等等。我们非常高兴与您分享我们关于创新技术的想法,鼓励广大开发者着手构建下一个精彩的移动应用或网络体验。

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在哪里举办?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什么时候开始?

  首先我们要知道谷歌开发者大会是什么,有什么。谷歌开发者大会 (Google Developer Days,简称 GDD) 是展示谷歌面向开发者的最新产品和平台的全球盛会,旨在帮助您快速开发优质应用,发展和留住活跃用户群,充分利用各种工具获得更多收益。

  并且本次大会全程免费,现场还有各种体验活动及官方出品的纪念礼物。谷歌表示,现在所有报名结果目前均已发送至报名邮箱,请及时查收确认。如果收件箱内没有找到官方邮件,请再看看垃圾邮件分组或其他邮件分组。

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在哪里举办?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什么时候开始?

  嘉宾阵容庞大得很,从前沿开发技术的分享解读,到行业趋势机遇的全面剖析,将全方位助力中国开发者——17个产品核心团队、90余名嘉宾做客现场,答疑解惑。

  如今,隐私问题一直是公众争论的焦点,谷歌利用2019年的I/O技术推出了一些以隐私为重点的新功能。你可能已经对Chrome中隐身模式很熟悉了,它将很快出现在谷歌地图上,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YouTube和谷歌搜索上。

  至于网络上使用最多的跨平台浏览器Chrome,谷歌宣布了保护用户不受跨站点cookie和“指纹识别”影响的计划。该公司还提到了一个用于广告的开源浏览器扩展,它将突出显示参与制作广告过程的所有公司的名字。

  相信这一次的开发者大会能帮助中国开发者学习到最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各项AI,AR技术,都证明着时代科技的进步。相信科技的发展终会让我们的生活越加便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